安立聯合記帳士事務所、由取得國家專技人員普考及格記帳士李基豪先生與賴麗茱女士,共同創辦聯合執業。所有帳務現皆由記帳士親自細心處理,為您的企業多方衡量計算,適用最有利法規,詳細帳目一目瞭然,安全有品質,客戶可以放心。

      安立聯合記帳士事務所,始終堅持專業服務之精神,視客戶為難能可貴的朋友,珍惜每份為您提供服務的緣份。秉持以守護顧客利益的從業原則及誠信負責的事業理念,我們提供您專業且周延之服務,因應您企業的需求,以客制化本所提供之專業服務。 協助您的事業登峰造極,並讓您無後顧之憂地拓展事業版圖,為您提供適切、適所、適價之專業服務,是我們的榮幸。

《本事務所提供全國服務》 
雲林
縣記帳士事務所,雲林縣會計稅務事務所,雲林縣會計事務所,雲林縣會計師,雲林縣工商登記,雲林縣公司行號設立,雲林縣開公司,雲林縣公司設立,營業稅申報,雲林縣記帳士,雲林縣會計,雲林縣報稅,雲林縣土木包工業設立,雲林縣營造業設立,雲林縣工廠登記,雲林縣廠登代辦,補習班設立,安親班設立,就業服務業設立,人力仲介業公司設立, 台中市,彰化縣,雲林縣,南投縣,嘉義縣,台南市,台北市,新北市,桃園縣,新竹縣,高雄市,台塑網協力廠商加入,六輕協力廠商加入,藥商藥局醫療器材業,台塑網代辦

服務內容: 工商登記,工廠登記代辦,商標登記代辦,記帳報稅代理,營造業設立代辦,土木包工業設立,台塑網代辦,協力廠商代辦